漫画书一百页

从前想做段子手

© 漫画书一百页
Powered by LOFTER

【周黄】更近一步

*突破一下尺度

*周黄日快乐



郑轩再一次从猫眼里看见黄少天的时候,有一种立刻反锁上门的冲动。

黄少天频率急促地敲着门,右手的手指关节弯曲起来,叩击门板的声音听起来很清脆。他小声又连续不断地叫着郑轩的名字,两种声音重叠在一起,郑轩想假装没听见都不行。

不,我不能就这样屈服。郑轩鼓励自己。

突然黄少天凑近了猫眼,近得脸几乎贴在门上。他的眼睛本来就不小,正对着猫眼的那一只经过凹凸两片透镜的组合效果,被放大了数倍。

郑轩的视野被它充满了。

他吓了一跳,手一抖扭开了门,黄少天趁机隔开门板一溜烟钻了进来。


“讲真,黄少你就不能直接走到周队面前和他说吗?”郑轩叹了口气。

“不,不行,我试过了。每次我觉得找准了机会,都会发生一些小事情打断我,再回过头来氛围就不对了。”黄少天反向跨坐在椅子上,双手环抱着椅背,下巴搁在上面,语气显得有些懊恼。

郑轩抬头看了一眼黄少天,没有接话,果然后者又自己接着说了下去。

“而且这种话说出口真的好奇怪,我也会不好意思的嘛。阿轩,你说我是不是找个没人的地方直接行动比较好?”

虽然我长得很帅,但是谈恋爱这么压力山大的事情我真的没有经验啊……

“黄少,我有一个建议。”

“真的吗阿轩!你说!”

郑轩站起来,推着黄少天的肩膀往房门外走,说:“恋爱烦恼不用愁,出门左转喻文州。”

眼不见心不烦,郑轩成功地把黄少天关在了门外。


喻文州一边整理书桌,一边听黄少天絮絮叨叨地说。

“所以少天你找我是想说,你和周队在一起半年了,但因为聚少离多,还停留在拉拉小手的阶段,你想要更多的肢体接触,但又找不到机会开始——”

黄少天飞快地打断了:“没错,但是队长你可以不要讲得这么直白吗?”

喻文州从善如流:“那就换个说法,你想和周队一起做神之领域的任务,又担心他不像你那么想做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提这个比较合适,毕竟进了神之领域再想回普通区,装备啊材料啊都不能带了。”

“差不多是这样,”黄少天有点泄气,“有时候我也想要多一点反馈啊……”

“既然这样,我帮帮你们吧。”说着喻文州掏出了手机。

“队长!你你你拿手机干什么!”

“发个消息给周队,”喻文州慢悠悠地按着九宫格键盘,“告诉他,别看少天这样,他其实很容易害羞,他心里一直想和你有进一步接触,但他不好意思自己说出口哦。”

黄少天急忙跳起来,抢过手机藏在背后。

“别别别,我自己去说!”


这周蓝雨客场对阵轮回。

赛后发布会开得很简短,结束后双方队员们很有默契地留下了周泽楷和黄少天两个人。

难得相聚,他们总是需要多一些单独相处的时间。

周泽楷的车停在轮回后院里,黄少天和他并排走,随意地聊着天。


为了不那么显眼,两人都已经换掉了队服。

当然,周泽楷怎么穿在人群中都还是很显眼。白衬衣很衬他干净利落的气质,敞开的黑色风衣显得他身材更加颀长挺直。

黄少天的打扮则更有少年气息,宽松的连帽卫衣很舒适,浅色洗白的牛仔裤挽起了裤脚,露出纤细的脚踝和最下面一截白皙的小腿,就这样裸露在空气中。这样的画面在夜里模糊的光线下,容易让人生出一些旖旎的念头。

周泽楷盯着看了一会,又不着痕迹地移开了视线。

黄少天心里想着要和周泽楷说的话,没有察觉。

他跟着周泽楷上了车。

“会着凉。”周泽楷的声音很近。

他右手撑在副驾驶座椅的角落,左手向下伸去,轻轻握住黄少天的一只脚踝。

S市的温度不比G市,夜间还是很凉。周泽楷感觉到自己手心的温度传给了黄少天,又感觉一些清凉的意味传回到自己手上来。

黄少天心里一阵紧张,还是强装镇定,笑嘻嘻地拍了拍他的手。


他的一些习惯举动容易显得他脾气毛毛躁躁,但周泽楷知道他并不是。

黄少天总是反应很足,一逗就笑,一撩就炸毛,开得起玩笑也不轻易生气,相处起来实在是个很有趣的人。更熟悉一些以后会发现,他心里非常清明,他对很多事情都有准确的计划和判断。

周泽楷有一些想做的事情,他不知道现在是否到了黄少天认可的时机,又或者他是否能够让黄少天认为现在就是合适的时机。

想知道就去寻找答案,周泽楷更习惯主动出击。


黄少天在家里排行老三,上面有两个姐姐,年龄相差不大,但都很爱逗弄这个最小的弟弟。

黄少天正说着:“上周末回家的时候,姐姐也在。我在厨房里面帮忙洗碗,姐姐居然悄悄过来,从侧面亲了一下我的脸,吓了我一大跳!我都二十四五岁啦,又不是小朋友——”

黄少天一下子愣住了,甚至还没来得及结束这句话。

他感觉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触碰了一下他的左脸。

周泽楷的睫毛不翘但很长,偶尔他低眉垂眼的时候会显得眼神有些朦胧,叫人看不清楚他的表情。刚才那一瞬间他凑得很近,也许还正好眨了一下眼睛,他的睫毛隐约刷过了黄少天的额角,挠得黄少天心底一阵发痒。

黄少天回过神来,又想,是周泽楷亲了一下他的脸。

他看向周泽楷。

周泽楷正微笑着偏头看他,轻声说:“像这样?”


砰砰砰。


黄少天在荣耀里是一个机会主义者,他擅长并习惯于蛰伏在旁寻找机会,找不到机会时,他会尽力自己创造机会。

现在周泽楷为自己为他迈出了一步,这就是最佳时机了。


黄少天侧过身,双手正面扶住周泽楷的肩膀,不需要仰头也不需要踮脚。他睁着眼睛和周泽楷对视,慢慢靠近他,直到准确地碰到周泽楷的嘴唇,才闭上眼睛。

他感受到柔软的触觉,然后无师自通地轻轻舔了一下周泽楷的嘴角。

这对于周泽楷来说是足够清晰的信号了。

周泽楷伸手环抱住黄少天,一只手掌附到他的后颈上,拇指轻轻蹭过他翘起的发尾。

他从黄少天那里接过了主导权,开始了一个更加深入绵长的吻。


分开后,两人都有些气喘,但黄少天总还是忍不住要讲话的。

“没错,我姐姐就是那样,不过……”黄少天深呼吸了一下,“周泽楷,我们也可以像现在这样。”



END

是的我从前写过最大的尺度是亲脸_(:3 」∠)_

翻草稿的时候发现这篇标题写着周泽楷生贺,我的拖延症真可怕......然后删光重写了,变成了完全不一样的感觉(。



评论(5)
热度(92)